Johmmy-MI

RDJ&你

甜死了

今天依旧没考好的Tif:

15分钟肝文了解一下?


甜,无脑到天上了。私设RDJ没结婚!不然岂不是很尴尬。


雷到了都是我的锅。


我是不会告诉你写这个是为了满足我的幻想的


个人最喜欢RDJ最后克制自己的那一段,小心翼翼的爱着他爱的人。


正文


你在18岁生日的时候如愿以偿的拿到了复仇者联盟片场实习的offer。


其实吧就是打杂端茶倒水之类的。


但是好歹能看见你最喜欢的人――Robert Downey Jr.,你从13岁就开始喜欢他了。


当然是单方面的。


于是第二天你提前半个小时到了片场,想给大家留个好印象,还顺便带了自己做的甜甜圈给一起实习的姑娘们分。


但你发现RDJ早就到了片场,手里拿着一杯拿铁和别人一起在那里聊天。


“天哪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


于是接下来的一天你都活在梦里。


很快就到了晚上,散场了,所有人准备在开工第一天一起出去吃个晚饭,没想到的是主演们也要来。


有生之年系列。


虽然你们和主演隔的很远。


吃完之后实习生们就一起聊天,比如“你的爱豆是谁”“你吃什么cp”之类的。


到了问你你最喜欢的明星是谁的时候,你毫不犹豫的回答:“Robert Downey Jr.”


但是你发现周围的人眼神有点奇怪。


“怎么还不让我喜欢Downey了吗?”你假装生气的说,然后反应过来,回头一看


RDJ在你身后。


“Oh hi Sir 我不知道你在这里啊我刚才嗯您什么都没听见”你紧张的辩解。


但是他笑了笑,用他那焦糖色的大眼睛看着你:“It's ok,and,call me Robert.”


我的天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温柔这么好看的人啊


“By the way,你的甜甜圈很好吃,不介意我拿走给其他人分享一些?”Robert摇了摇装甜甜圈的袋子,看着你。


“O...Of course!”


其实吧RDJ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大佬,他很平和,每个人和他聊天的时候都不会感到尴尬。他永远都会第一个反应过来,每天都会提前到达片场,还会记得在夏天的时候给每个人带冰咖啡,同时还很贴心的给女孩子们带了常温的。


Robert一脸严肃的看着你一口气喝下半杯冰沙:“little girl,虽然说现在很热但是一下子喝这么多凉的你就不怕难受吗?”


“哈?我一直这样的啊。”你耸了耸肩:“没什么大问题的。”


Robert无奈的看了看你,叹了口气,突然一把把沙冰抢走:“hey!没想到吧!乖乖的去喝常温的吧!”


???????????????????您好歹还是美国老大爷啊怎么和个小孩一样 。


还有一次,Robert正在休息,你就站在一旁看着他喝水,聊天,同时默默的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


但是他发现了你火辣辣的眼神,转过头来看见了你,朝你眨了眨眼。


我……呼吸困难……了……



很快,假期过去了,你还得回去上学,然后实习生的工作也就结束了。


结束的那一天,Robert过来冲着你笑了笑:“little girl,需不需要我们一起出去喝一杯送一送你?你不会还是个未成年人吧!”


“我成年了!我刚满18!”


他不再说话,而是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你,让你一时有点不太适应:“没事的呀,Robert我以后有机会还会回来的――希望下次我参加漫展的时候和你要签名你能认出来我。”


“肯定会认出来的。”他轻轻说了一句。但是你没有听清楚。


“我……我还得赶快回去……不然一会堵车了……”


“送别party就算了吧,咳,一个拥抱怎么样?”他眨了眨眼睛,张开了怀抱――


一个紧紧的拥抱。


天,他的身上还真的有小雏菊和阳光的味道。


这些事你从来没有给别人提过,因为你想把它们藏起来。做为自己最美好的回忆。


再次见到他是在SDCC上,你在粉丝中站着看着他。


到了要签名的时候了,你到了他面前:“Hey,Robert,还记得我吗?”


一旁的CE听到这句话抬起头来看了你一眼:“你就是那个Downey天天提起的小姑娘?”


啥?天天提起???我这么厉害的吗???


“别,人家还等着要签名呢。”斯嘉丽示意后面还有长长的队伍等着呢。


“哦哦哦,对,给您,”你慌忙把照片递给Robert――那是你最喜欢的一张。


Robert没有丝毫表情变化的签完了名字,就把照片递给你:“感谢您的支持。”


也对,RDJ是谁,肯定忘了那些。


你低着头走出场子才开始看他写的字。突然发现他写了不仅仅是名字,还写了一句话――


Meet me backstage when you're done.


你欣喜若狂,赶紧重新跑了回去。


发现了等着你的RDJ 


你扬了扬手中的照片,好气又好笑:“Well,Sir,how are you going to explain for this?”


他取下了墨镜,用他的大眼睛看着你:“I think I've explained enough for this.Little girl,you left me first.”


“开学了我还得回去上课!”


“难道学习比我还重要吗?”


当然不……等等!这句话什么意思?


天哪他问我他重不重要!


“你当然重要了!但是――”“但是什么?”


你从来无法拒绝这个男人的卡姿兰大眼睛。


好好解释一下。


深呼吸。让他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我不希望真正喜欢上你,Robert。”你小心翼翼的解释:“我是喜欢你,但是我怕我会爱上你,也许在你听来这有些自作多情但是,我觉得我自己配不上你。我明白这是我的一个人脑洞太大才会想到这些。我想和你保持距离,Robert。”


“你是super star,你一个人开启了MCU,你是世界上最棒的人。而我什么都不是,我能站在你旁边都是一种奢望。而我现在已经能够和你聊天了,甚至还有一个拥抱。这些的一切,我都会记住的,Robert.”


他没有说话,而是看着你。


“我不知道你是这么想我的。”他终于开口说话了。


“你觉得我会因为你前面说的那些就拿有色眼镜看你吗?”


“我是个未来主义者,little girl.”


“你说你也许会爱上我,但我和你不同。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但是每次在片场看到你活蹦乱跳的样子,我的心跳就会加快。”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我也没有半夜带着你去看星星的浪漫。我所有的就是把我所拥有的一切都给我爱的那个人。”


“但是我一直和你保持距离,因为我自己也不确定对你是什么感觉,况且……我们之间差了太多岁。”


“直到你要走的那一天,我觉得心里空荡荡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你实实在在的把我的心也带走了。我爱上你了。”


他说完这些,停顿了一下:“I know i don't deserve you,you are so gorgeous,you are perfect.”


“No,Robert,I love you,too.”你舔了舔嘴唇,觉得大脑都要停止工作了,这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


“You really know me,little girl.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I can do whatever I want with you.So,can I have a chance to be the man you wake up with in the morning and fall asleep together in the evening? ”他头一次拿出如此认真的神情说出这些。


“My pleasure.”


他兴奋的抱住你转了一圈,之后在你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他的嘴唇是冰凉的,却让你感到安心。





The end.


所以之后发生了什么?


(1)


I'm doing better than I ever was,


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自在。


Cause my baby's fit like a daydream,


因为我的他就像是梦中情人,


Walking with his head down,


低着头缓缓踱步,


I'm the one he's walking to,


正向我款款走来,


So call it what you want yeah,


call it what you want to,


所以随便你们怎么想 随便你们怎么说了。 


“所以Robert,我之前想都没想过可以像现在这样,和你在一起。”你去掉了耳机,Taylor的歌十分符合你。


“从来没有过?”忙着和Evans玩拼写游戏的Robert停下来问你。


“好吧,有过一次,是在梦里,梦见我们俩个一起跳了一支舞,还有我唱了你唱过的歌你给我弹钢琴伴奏来着。”


“今晚可以。”


“可以什么?”


“我告诉Chris让他把所有人都叫来开个Party,你可以圆梦了,little girl。顺便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



(2)


“你确定你真的和美国队长没有一腿?”你看完太太们新更的文之后假装严肃的问Robert。


“……就算有那也是Tony Stark,亲爱的。一天少看点手机多看看我。”


突然脸红怎么办?




(3)


Robert好不容易有了一个月的假期,他却用来每天在学校门口定点开车接你。


“Honey,我们能说件事不?”你问。因为每天都有人开跑车来接你学校里已经有人在你背后说你的坏话。


“随便说 ”


“你能换个低调点的车不?”


“这已经是最低调的了。”


……


“真的,Robert,找Chris借一辆他的车 ,不是Evans的摩托车,是Hemsworth家的儿童玩具车。不然明天就别来学校了。”


第二天。


看到Robert的你整个人是崩溃的。


Chris Hemsworth站在Robert旁边,给你解释他家的儿童玩具车前几天被他开到海里去了没办法借给Robert。


Robert啊Robert,你不知道你和Chris一起站在校门口等我我会更尴尬吗?




(4)


每天晚上都会有一个晚安吻。


但是他从来不会进行下一步,因为他不想影响到你的生活,即便每天晚上你们都睡在一起。


“等到你确确实实成年的那天晚上,你就别想睡了。”有一次他说。


“我等着呢。”




the real end.


看,Robert是一个多棒的男人。


“还是一个超级棒的男朋友。”他对你说。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